close

英國時間下午4點19分       台灣時間晚上11點19分

這兩天是所有新生入住的日子,整個Oadby都熱鬧起來到處都可以看見爸媽開著車載著一箱又一箱的東西,讓我想起住在女一舍的日子,好想念5309的大家喔

而昨天本來只有五的人住的Spinneys House瞬間住進了好多人,晚上大家一起在客廳聊天玩遊戲感覺很溫馨

 

自從前天去ASDA買了一些食材後,這幾天變得比較勤奮煮飯,再加上添購了一些新衣服以及剛入住時買的生活用品,覺得應該要省一點錢.........至少要過完一個月再說哈哈

回歸正題,嗯...煮飯!

因為英國都是用電磁爐居多,一開始煮東西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真的是無聲無息不像是瓦斯爐那樣看得到火,所以第一次煮晚餐時花了一點時間研究,直到水開始滾了我才放心由於不熟悉怎麼操作還有拿捏時間,最近煮的東西都很軟爛,因為就算把電磁爐關掉,鍋子只要還放在爐子上就還是會繼續煮,大概就是所謂的「餘溫」那種感覺吧,除非把鍋子移到另一個爐子上才會真的有「關火」的樣子,所以啦,我還得花點時間練習一下啦

 

S__12115973  

這是禮拜五晚上興高采烈地採買完便宜的食材後做的晚餐香煎雞腿佐嫩花椰義式茄汁斜管麵

嗯.........用想的很簡單,誰知道煎個雞腿花了我快一個多小時=______=因為它不是雞腿排,而是棒棒腿的那種形狀,所以沒辦法全部貼緊平底鍋,導致我還要去移動它實在是非常麻煩...

等我把雞腿煎完洗完鍋子後,麵啊菜啊都涼了我的心也涼了.........下次我知道無論如何先從雞腿下手,不然我想要吃熱熱的麵啊飯啊什麼的都沒了.....

由於我真買了一大包,所以總有一天還是會要煮,但我知道一定不是最近哈哈

 

10681697_949104435104691_182733359_n  

再來是我昨天的brunch

昨天大家說好要去city center shopping順便午餐,但我個人是想要省午餐錢所以決定自己先煮東西來吃,這個薯條真的好好吃,乾煎就很夠了!

不過這裡天氣很涼~所以洗完鍋子後東西也涼了......讓我考慮下次要不要吃完再洗碗(個人是超級討厭洗碗

S__12222479  

這是今天的午餐因為好想吃吃小時候最愛吃的海鮮湯麵,熱呼呼的湯麵想到就很興奮,也因為剛起床很懶所以就選擇湯麵作為今天的午餐啦!

有加了花椰菜和蛋在裡面,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美觀,但好吃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吃完了要再去買蘋果啦~

 

P.S. 因為新室友們的移入,我們的廚房又多了烤吐司機這樣我就可以去買吐司來做一些懶人早午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