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Leicester第四天

終於安頓好房間裡的一切,也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寢室時光從踏上這裡土地的第一秒開始,就有大大小小接二連三的活動,只能說這裡的大學生活真的很不一樣,白天有各式各樣的programme晚上有不同主題的party,實在是很充實但也很累

 

雖然當初有上網訂我的bedding但是枕頭實在是稱不上是枕頭,毫無感覺,只好再去超市買一個,還有生活上的一切用品,前前後後花了我快80磅打理一切,包括毛毯、枕頭、洗衣用品、盥洗用具、、曬衣架、跟這幾個禮拜的食物(很多零食加起來真的覺得好~~~~貴喔.......但後來算一算我整學期的宿舍一共1500多磅加上這80磅還是不會比其他人貴好像就可以稍微安慰一下自己,但對我這種花錢非常會手軟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物價啊

 

Anyway這是我的宿舍,我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Oadby Student VillageJohn Foster HallSpinneys House

在我來之前一直覺得這樣離學校好遠好不方便,但是來了之後很慶幸自己住在這裡,雖然附近不像是City Living一樣有很多商店可以買東西,可是住在這裡可以參加很多活動、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家一起走路去超市買東西,感覺真的很棒相信我來這裡絕對有足夠的運動,因為每天都在走路哈哈哈

IMG_5177  

有一些住在學校附近的人都後悔沒住在Oadby,因為他們覺得這裡比較多活動可以參與,但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每天上學路程都比較遠吧,昨天搭巴士從市區回來時,因為不知道要在哪站下車,就這樣坐過頭,最後花了40分鐘走回來覺得腳快斷了,但這樣的路程真的算中短程,可見我的小腿肌在這裡有無限發展的可能.........

 

然後這是我的房間當啷~~~~~~

IMG_5182  

IMG_5183  

看起來很溫暖吧!不過實際上是非常冷的,因為暖器要等下禮拜全部學生進住才會開始啟用

但是有這條粉紅色的毛毯真的是以讓我滿足

我住的是Premium Single Room,沒有自己的浴室,有一個洗手台,浴室廚房是共用的,但空間比Standard Single大一點點,至少讓我不會走一步撞一物

 

今天難得比較早回到寢室,要來好好休息一下,晚上還有兩個活動希望不會太累.......

IMG_5173  

獻上前天的晚餐,至於今天要吃什麼呢..........就等等再說吧~要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