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聽聞到歐洲旅遊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扒手這件事

從知道要出國開始,我爸就再三四五六七八次的叮嚀我要買一個貼身的防盜包

 

防盜包就像是一般腰包那種,只不過它是做貼身設計,讓大家可以藏在衣服裡面,裡頭就是專放一些護照、錢、證件等等貴重物品。在很多的購物網站裡面其實都有常出現一些兩、三百塊的防盜腰包,因為真的看到太多了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買哪一個,心裡是想說反正那~麼多,那就等快要出發時再買就好了

 

上星期又再次搜尋#防盜包的時候,突然就這麼噹啷~~~的被我看到Pacsafe的商品

仔細閱讀了一下它的產品簡介,發現這是一個澳洲的知名品牌「烏龜包」

為什麼叫烏龜包呢?因為它的包包在外層面的地方有特別一格一格的不鏽鋼網防割設計,形狀就很像貼絲網那樣,所以有了這個nickname

但是別擔心它仍然是一個有皮膚的包包,不會直接看到不鏽鋼網,外形上來說是十分簡約有質感的!

 

我選擇的是Pacsafe COVERSAFE75防盜掛頸暗袋(黑色)

S__10813444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背腰包的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掉,而這個掛頸式的除了用掛名牌那樣的方式背以外,還可以斜背,冬天時背在毛衣或大衣裡面也不明顯,放手機也ok實在是很輕巧!另外還有灰色的款式可以選擇!如果跟我一樣愛漂亮不想要腰上鼓起來了話,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它的背繩也不是泛泛之輩,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它呈現如此圓滑的曲線就知道它的繩比一般的還要硬,這是特別設計的鋼質纜繩,裡面有一條不鏽鋼繩貫穿,就算小偷想剪也剪不斷

雖然材質聽起來很鋼硬,但是實際上背起來是很合身的、很柔軟的,還可以依喜好做背帶的長短調整!貼身的那側還有做透氣材質的設計,就算背在衣服裡面也不會不舒服。

S__10813445  

此外,這個小包包的容量可不是想像中的小,護照、鈔票一大疊其實都不是問題,而且它裡面也有拉鏈設計放零錢也很方便!

就連我上一篇說的「不是很小的」國際駕照都可以放進去了,可見它的威力之大

 

當然,有品質的商品就要花點小錢才可以享受到,我花了684元購入這個小包包,雖然和網路上賣的一些旅行用防盜袋比起來真的是蠻貴的,但在外觀上明顯有質感多了此外,它的種種防護功能也讓我倍感安心,我也不想要省小錢失大財啊............當然,旅行時自己時時刻刻小心謹慎還是最重要的啦

 

我在PChome和博客來都有看到Pacsafe的商品,大家如果要外出旅行了話都可以參考一下它的其它系列商品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prod/CEAC28-A73838425?q=/S/CEAC28

Pacsafe官網http://www.pacsafe.com/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