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天的交換生活就這樣畫上句點了即將展開的是即將展開的是48天的冒險旅程!

 

今天一早,housemates就陸陸續續開始整理行李準備返家了

這兩個多月的交換生活有一半都是和我的housemates一起度過。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住Oadby,雖然早上上課很痛苦,可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選擇離學校遠的這邊來當作我交換生活的歸宿。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運,我沒有上我的第一志願Beaumont反而來到了第二志願John Foster住進來後真的很慶幸自己被分到這裡,不管是大大小小的活動幾乎都在John Foster舉行,而我的house一出來就是公車站,非常非常非常方便!

更重要的是,我得到了全Oadby最棒最貼心最溫暖的一群室友們

As Tae said, I got the best housemates in the entire Oadby, so lucky I am

IMG_6390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害羞,也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每次晚餐時間煮飯時,我也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但總是覺得應該要多跟他們有些互動,不然離開時一定會有很多遺憾......

大概是從Halloween那時候開始,做南瓜燈、佈置我們的家,一直到其中一位housemate說想在家裡先辦個predrink party然後再去O2,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也更認識了我的best friend Ollie

IMG_5657  

Halloween in Spinneys!

 

這個萬聖節是繼我幼稚園之後第一次過的萬聖節,本來我沒有打算要做什麼裝扮,想說穿穿裙子化化妝就好,因為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的特殊衣服,沒想到就在party開始前ㄧ個小時,他們發現我有黑白條紋的衣服,於是慫恿我扮了mime,沒想到這麼成功哈哈哈,也讓我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

IMG_5723 IMG_5724   

IMG_5727 IMG_5725  

深深覺得Ollie非常適合扮女鬼,他前兩天還扮了女啦啦隊員,這次是扮護士,也因為他有把臉塗白的東西我才可以徹徹底底地扮演一個mime

 

經過了這個party,我好像就沒那麼害羞和我的housemates互動,後來他們也幫我下載了snapchat,於是常常收到來自Ollie的好笑照片或影片,尤其他非常喜歡亂偷拍別人......

IMG_5700  

每個人這裡被拍的照片有百分之八九十都是醜照,但大家也都不care,因為有些醜照真的是蠻好笑的.............

 

十一月中,他們要玩Secret Santa,也不忘把身為交換學生的我還有韓國歐爸Tae叫來一起參加,當下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們抽了好多次,因為每次不是有人抽到自己就是忘記先把不在的人抽出來,最後最後我居然抽到了Ollie............真的,很!巧!

這裏玩Secret Santa就像是我們的小天使小主人一樣,不過過程中根本不用送小東西,只要準備最適合的禮物給對方就可以了

我們說好買10鎊的禮物,最後我送給他一個drinking game哈哈哈哈哈,我是覺得蠻適合的啦

而我的Secret Santa是Sarah,就是上面跟我單獨合照的女生他在交換的那一天先送我一個比臉還大的DairyMilk巧克力,我剛好超愛吃DairyMilk因為他還沒準備好真正的禮物,所以我等到今天他給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一張世界地圖的海報,但它不單單只是海報而已還可以記錄自己去過哪些國家哪個地方,this gift is great! I love it

 

聖誕節時,我們house自己辦了一場Xmas dinner,大家一起佈置家裡,也讓我吃到了很道地的食物 

Christmas in Spinneys!

IMG_6351

IMG_6354 

 

貼心的他們還做了每人一雙聖誕襪,襪子上都有自己的名字,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做的!!!!!

IMG_6353  IMG_6318 

 

 

因為剩一個禮拜就要離開了,趁這個時候趕快和大家拍照,當下真的有種時間過很快很捨不得大家的感覺.......

 IMG_6384  

中間的是Michael,他是一位很憨厚老實的人,因為他禮拜五就要先回家了,禮拜四晚上還先密我說萬一隔天看不到我他想現在先跟我說再見!

他說他不像其他人一樣擅於社交,但希望我和Tae有很棒的回憶在這裡 

他給我的感覺就非常的英國人,很紳士又有點小小古板的感覺,但他也是會和我們一起去party的!!!!!總而言之就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

IMG_6382  

他是Tae:) 和我一樣是交換學生,他來自韓國首爾!昨天深夜他給了我一張小卡片,我們坐在飯廳裡聊了一小時。總是要到離別時才發現時間有多不夠用,從剛來到這裡到現在的心得,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之處,像是有時候也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雖然他大我兩歲,可是有時候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可愛的大男孩,非常好相處,遇到好笑的事情時,他可以不忌諱的哈哈哈哈哈大笑,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很好笑!他就是一個這麼開朗的人,雖然他自己不這麼覺得他說如果我有一天去首爾一定要跟他講,他會帶我去吃好吃的逛好逛的,而我也很相信他,因為他來這裡shopping的功力比我高深很多哈哈哈!

IMG_6386  

她是Amy,非常內向的一位女孩,也不是常常會去社交場合的人,可是他很nice,雖然他很少參加我們的聊天或活動,但是大家都很喜歡這位室友!他常常會解釋很多我不懂的英國大小事,即使很少和他見面,但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忘記他

IMG_6385

這是HayleyRhea,他們兩個和捲捲頭髮很高的Eve(拍立得左下那張)是我們house的party queens!!!!每次打扮起來實在是很性感雖然他們常常去party常常很豔麗,但私底下每個人都很friendly!!!!!

Eve就像大姊姊一樣,很會照顧大家Hayley很親切,每次講笑話練都很淡定我覺得超級好笑Rhea有一件怪獸電力公司大貓咪的連身睡衣,每次看她穿我都覺得超級超級無敵可愛的

 

當然女生不只這些人,從拍立得上可以看到還有ElspethDeanna

他們兩個很像雙胞胎,Elspeth的名字很難唸我學了好久,她是學校管樂社的,感覺就是一位很聰明的妹妹!Deanna很安靜感覺傻傻的,我最常跟他說話,因為我們煮飯時間都差不多

樓下住的是男生,但是有些人我很少接觸因為他們常常不在家,像是Tom、RyanLuke,不過他們也都是很親切的housemates!

我們家還住了一位宿舍輔導員Josh,Josh很少跟我們有互動,大概是因為覺得我們都太「小孩子」了吧雖然他也是學生但好像也大我三、四歲的樣子,即便很少和大家有互動,但我們都知道他是一位很nice的人!

 

最後最後,我要介紹的是我最好的housemate Ollie

IMG_6383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得這麼好,因為我就住在他正上方,在這樣木頭隔層裡有些地板比較老舊走路聲音都很明顯,他每次都用snapchat問我為什麼這麼吵!我就會回他,那為什麼你房間女生聲音這麼吵 大概是因為他個性幽默,我們house裏的女生都很喜歡去他房間串門子,我在房間裡常常可以聽到他們交談大笑的聲音哈哈哈

每次早上遇到我他都會跟我說,他都有提醒大家要降低音量不要吵到我實在是很貼心,儘管沒什麼用哈哈哈哈

從幾個禮拜以前,他就在嚷嚷著叫我繼續留在這裡不要走,我總是覺得在開玩笑......但到了昨天,發現他真的非常捨不得我這個best friend,趁我在吃飯的時候一連拍了好幾張非常醜陋的照片但他笑得很開心,我看那些照片也真的是很好笑........當下覺得好捨不得這個人喔

我的英文沒有很好,常常他講話我都聽不懂,我都會叫他再說一次再說一次,他都不會厭煩,和他相處起來我很自在不用擔心會不會被歧視英文不好哈哈哈

Ollie宛如就是Spinneys的開心果!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像他這樣一位室友,讓我的宿舍生活增添了好幾分歡樂

 

 

 

再過半小時我就要離開這裡了,空空的房間告訴我time to leave.......很不敢相信一切這麼快就結束,也很開心自己可以在宿舍裡留下很多美好回憶,每個人離開前的擁抱真的都很催淚才剛開始要習慣這裡的生活就要走了,難怪大家都說一學期根本不夠。

貼心的大家居然還寫了一張card給我和Tae,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有多麼開心多麼幸運自己擁有這群好室友好夥伴!

不管是facebook上的訊息或是手機簡訊,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不捨的留言我會想你妳們的

 

I have a great time in Leicester!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that I'm honored to be your housemates.

It is hard to say goodbye! I will miss all of you Don't forget me!!!!! See you guys in the futur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