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5  

Exchange Student的London Orentation Day3

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早上先到莎士比亞Globe劇場參觀,接著到著名的波羅BoroughMarket午餐,下午就是大家的自由時間了,晚上用鬼故事JacktheRipper WalkingTour結尾。

 

因為莎士比亞Globe離我們住的hostel很近,所以早上是用步行前往這個地方。

雖然是個老劇場,但是旁邊就是Tate Modern美術館,多多少少也有將這邊發展成富有現代藝術感的觀光勝地。

「劇場」在英國真的是再平凡不過的東西了,沒看過音樂劇真的別說你來過英國,國中高中的音樂課本上莎士比亞真的是每年都會被提到的人物之一,雖然我不是念美術或是音樂系,但是對今天即將要去參訪的地點卻是有那麼一點印象,只能說,高中藝術與生活的老師威力太強大了,我到現在居然都還記得.........

IMG_5027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會恍然大悟這裡是哪裡了吧!

IMG_5039  

是不是很熟悉?

我們的領隊是一位lady,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導覽員,因為他說話非常慢,剛來到英國的我們尤其是母語非英語的同學們,每次參加導覽都會一頭霧水,口音重就算了,有些導覽員真的講得很快。

而今天這位導覽員,在還沒開口說話時就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因為她的打扮真的非常的戲劇化,大紅色的口紅、窄裙、尖頭高跟鞋,加上寶藍色的挑染髮,配上白底黑點的襯衫,宛如就像是舞台上的表演者般。她一開口更是抓住了大家的目光,因為他所做的介紹真的非常的幽默,讓每個人都很陶醉在他的解說下。

真的很可惜沒有找她合照一張啊......

 

接下來就是劇場的照片:

IMG_5033

IMG_5036   

IMG_5032  

舞台前的空地在當時也是觀眾席的一部分,可想而知是社會階層中最低下的人的位子,如果下午了話他們也沒有遮蔽的地方,想上廁所也常常就地解決,所以那種汗味夾雜其它臭味的味道真的是令人無法想像,越高樓層當然價位就越高。最有錢的人他們的座位不是坐在面向舞台的地方而是坐在舞台正上方,因為有錢人家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看見他們...........很有趣吧

 

導覽完後又是自由時間,因為比想像中的還早,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的泰特現代美術館參觀一下

美術館的外觀真的不說你不會知道是美術館,因為沒有照片就從官網上抓下來給大家看

tate2  

很像一間工廠吧.........

因為前天晚上下雨的關係所以今天沒有人在草地上野餐,可是前幾天我經過的時候是真的有很多人躺在這裡曬日光浴的!可見陽光對這裡的人來說真的是很珍貴要好好把握的東西

突然的美術館造訪大家就隨意地逛逛啦~

IMG_5044

 IMG_5043

 IMG_5040  

因為我也看不太懂......嗯........只拍了幾張自己喜歡的作品

接著就到波羅BoroughMarket午餐了,這個market是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所以還蠻期待的,果不其然那裡真的很棒,各式各樣的點心、蛋糕、起司、果醬和攤販小吃,琳瑯滿目完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但是我們時間有限,沒辦法徹底地逛完,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來

IMG_5048

 IMG_5049

 IMG_5051  

因為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我抓緊空擋排到了想要排的咖哩雞,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紙盒裝的咖哩雞飯,看了直流口水

IMG_5050  

但是!!!!絕對別被這裡的咖喱給騙了,沒有什麼佛蒙特、爪哇等等之類的,全部都是辣到翻的咖哩...........吃了一口後我馬上買了一杯冰茶來喝

大家就坐在市集外的小空地邊吃邊聊等下要去哪裡逛,因為待會整個下午就都是自由時間了。

 

吃飽喝足我也沒什麼地方特別想去,於是就跟著別人去尋找拍攝哈利頗特破斧酒吧的入口

走著走著也遇到了來英國的第一場雨!!!!!!!!!真的是下下來的大雨不是毛毛雨!!!!!

IMG_5053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要找的地方在哪裡,就是跟著其他人在走,走著走著就到了一條有屋頂的巷子,好像就在這附近了!

IMG_5057  IMG_5058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但真的.............很沒有感覺啊...............

還是看電影就好了

我們為了確定是不是它還上網google一下,雖然我真的覺得好沒感覺可是我的朋友們卻樂在其中,好吧這樣也是值得啦至少有人是開心的.........

IMG_5059  

 

走了這麼久,大家都累了,也沒有餘力再繼續奔波下去,所以就到附近的聖保羅大教堂休息一下

IMG_5069

 IMG_5073 IMG_5075

 IMG_5076 

我們也很幸運聽到當天的詩歌合唱,有幾個朋友還真的累到睡著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晚上還有walking tour,這幾天走的路實在是多到數不清了

IMG_5083  IMG_5080  

而晚上的waling tour只能說有氣氛但是內容是什麼我也沒聽得很清楚,因為導遊走太快了,中途還發生脫隊迷路的狀況(因為今天是friday night酒吧外都是人)

可以逛逛附近的景點是很不錯,可是故事的內容嘛........我想大家真的都累到沒力氣專心聽了

 

明天就要離開倫敦,很期待去Leicester的那一天,我已經想要unpack我的行李了......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