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4       

 

 

前陣子聖誕節交換禮物時拿到了86買得到的那種

馬卡龍面膜10入組(彈力極潤)

裡面就各種不同的面膜

 

膠原蛋白、Q10精華、維他命E、茶樹精萃、加拿大冰河泥五種各兩個

 

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沒多想就順手拿了最外面的綠色小馬卡龍,撕開以後發現他是綠色的綠色的綠色的!

因為我也沒多想什麼以為面膜就是白色或是透明沒想到他是綠巨人浩克的那種沼澤綠

那時候才仔細一看發現是加拿大冰河泥

 

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有種礦泥塗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小小一個馬卡龍但分量很足夠,全臉都可以塗滿滿而且是厚厚一層!

不要覺得是我的臉小才可以厚敷

就連我給邱先生用他高大的挺鼻還有長臉也可以用到覺得還剩很多,可見一盒小小的馬卡龍內容量真的很夠用

出賣他的照片(綠巨人浩克)

IMG_8126    

 

大約等個10~15分鐘,冰河泥會開始慢慢硬掉,此時你的臉會非常僵硬,還會出現裂痕,跟老巫婆一樣其實蠻好笑的

15分鐘差不多就可以用溫水洗臉囉~

 

IMG_8552  

 

在等待的同時我去google一下,發現原來加拿大冰河泥這麼夯,山頂洞人如我今天才知道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據說這個泥可以切油、除粉刺、淨化毛孔帶走老廢角質

所以當我洗完臉以後真的有種WOW~的感覺

用過這個馬卡龍面膜後讓我想要去買一罐冰河泥來用,於是上次經過86時發現了這罐Hanaka拋光油切冰河泥,就決定購入用用看

他還有另一款火山泥也是去除粉刺的,但因為我本身T字比較油,看到冰河泥有主打控油,所以選擇這罐

IMG_8547  

 

打開也是跟馬卡龍的一樣的沼澤綠

IMG_8550  

 

敷起來也是礦泥感覺(有沙沙的感覺)味道比較沒那麼重,等待的時間也沒那麼長,我剛敷上去沒多久外圍就已經變成淺綠色的

大概5~10分鐘就會乾掉(不過盒子上面有註明請勿全乾再去洗),洗的時後用溫水洗比較容易洗掉,慢慢用畫圈的方式搓掉比較不會傷肌膚

IMG_8540  

 

洗完以後有感覺臉上比較清爽,也不太油膩不會有有負擔的感覺,再擦上化妝水和乳液就大功告成啦~

這週我用了兩次(一週保養1至2次就可以囉!)有感覺鼻頭上的粉刺變少,但不會真的完全清光光啦(那樣就太神奇了)

對我來說比較明顯的改變應該是皮膚比較不會出油,因為T字比較油的關係,平常化完妝上班在前往機場的路上臉就會開始油,到了飛機上送完餐整個會大出油,但現在真的改善很多,再加上化妝習慣的改變(現在都只用隔離霜和遮瑕遮一遮不用粉底液了),在飛機上已經不太會出油,臉也感覺比較清爽無負擔,連起床後都覺得臉不會乾乾緊繃T字也沒出什麼油~

IMG_8553  

覺得赤裸裸呈現素顏很害羞................   

 

之前用完馬卡龍的就有推薦給朋友冰河泥的好用,朋友用完也覺得很推薦!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希望也可以改善油肌或是粉刺多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