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7            

 

那天飛了一個好累的晚班

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這個時候洗澡卸妝就成為我最不想做的事之一

女生有時候很矛盾

想要舒舒服服乾乾淨淨地躺上床睡覺

但是又很懶得卸妝洗頭洗澡

在經過一番掙扎終於一!鼓!作!氣!要來洗洗睡

 

洗澡的時候我的順序是習慣先

洗頭沖完頭>護髮>洗澡>(有時會去個角質)>洗臉>最後才把護髮沖掉

主要是讓護髮可以停留在頭上久一點

 

這天剛好可以用最近收到的RENATA精油洗護髮來當幫頭髮做個SPA

我用的是玫瑰的洗髮精跟護髮乳

玫瑰系列的特點是修護染燙的毛躁髮

 

FullSizeRender 4  

 

它裡面的玫瑰、軟黃金乳油木果油的油脂,能呵護我們染燙完之後的受損髮絲

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乳木果油這個成分

他算是最好的天然保濕滋潤劑

其中的維他命A跟E都能夠修護頭髮的彈性和乾燥的髮尾

還可以滋潤我們的頭皮

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啊,裡面含有維他命B5和海藻萃取物,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更閃亮

 

IMG_5751  

 

除了玫瑰精油的洗護髮(受損髮適用的染燙毛躁修護)

RENATA系列還有

檸檬草精油(敏弱肌適用的清爽保濕修護)

薰衣草精油(乾性肌適用的乾枯柔潤護理)

 

我雖然沒有特愛玫瑰的味道

但是當我開始洗頭的時候

玫瑰精油的淡淡香味真的有療癒到我一整天的疲倦

雖然有香味但是不刺鼻

加上最近天氣涼洗的是熱水澡

浴室充滿蒸氣和精油的香味實在是很像做SPA

 

IMG_5778   

這款天然精油系列的特點就是PH值5.5,和人體的PH值相近洗起來也比較溫和不刺激

裡面的起泡劑是有機玉米葡萄糖起泡劑

有美國GPL環保局認證的,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

用這樣天然的產品洗頭整個非常的安心

 

平常我都習慣洗兩次頭

第一次稍微把頭髮表層的髒污洗掉

第二次才開始深層按摩我的頭皮

這樣才算是把頭髮洗得乾淨

 

IMG_5750  

 

洗完頭一開始會覺得頭髮很澀

但是這樣其實才真的是有把頭髮洗乾淨

絕對不是產品用不好的意思

如果頭髮洗完很滑,這樣才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也不知道裡面到底含有什麼讓頭髮如此滑的成分

這個時候再搭配護髮乳

靜置一段時間

 

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洗澡洗臉去角質啦

最後一個步驟把頭髮上的護髮乳沖掉

馬上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

吹頭髮的時候也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自己整個香香的心情就會莫名很好

 

FullSizeRender 3  

 

說到吹頭髮

很多女生因為頭髮太長洗完澡都不想馬上吹頭髮

但如果拖太久再吹頭髮很容易就毛躁起來

(尤其像我一樣又有自然捲碰到雨天或是頭髮濕了沒有吹乾都很容易毛躁)

所以擦完保養品後就差不多可來吹頭髮啦

搭配RENATA的洗護髮吹完頭髮後真的讓我的頭髮柔順有光澤

FullSizeRender 2

FullSizeRender    

 

他的瓶蓋式設計

也很適合帶出門旅遊

不怕行李壓到按壓口而跑出來

我放在行李箱帶到外站洗頭都好放心

細細長長的瓶身也很方便收納不佔位

 

IMG_5753   

 

分享給大家這款洗護髮

收到以後天天用已經一個禮拜了真的有感覺頭髮比較柔順了

空服員常常在乾燥的機艙工作

除了臉部保濕以外頭髮的保濕保養也很重要喔

推薦給大家

 

Renata髮品官網:http://www.renata-hair.com.tw/

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cAi5YkE8k&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