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2  

這次很難得可以和同學一起飛新加坡

而且還有一整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衝環球影城

畢竟樂園還是有朋友一起玩最好玩

 

【購票】

我們是先在網路上訂票

爬了一些文找到了這個網站>> Klook客路

這個網站內容包括了很多亞洲景點的自助旅遊推薦、機場接送、各種票卷折扣預定

範圍涵蓋了亞洲34個城市

我們新加坡環球的門票就是在上面買的

購買方式很簡單,就和網路購物一樣

用信用卡線上購票完後系統就會寄出確認信到你的email

如果上面有標注"極速"的字樣,就代表購票完馬上就可以收到憑證(也就是門票)

保險起見把門票印下來方便入園喔,雖然上面有寫可以直接拿手機給服務人員看

但其他姊姊還是建議我們把門票印下來比較妥當

p.s.如果是極速但又沒有馬上都到憑證可以打電話或是mail給客服他們都會幫你解決的!

 

 

p.s.強烈建議可以先下載klook的app方便使用 

這次買只花了1435台幣買到原價1770台幣的門票

大家可以輸入我的優惠碼 8W945 可以再優惠台幣100多元唷!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更划算的管道

但對於出發前兩天才決定要去來不及做功課的我們來說已經是很驚喜的價錢了

新加坡環球購票>>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17-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裡面的注意事項都寫得很詳盡記得要看清楚、填寫好日期人數等資料唷

另外這是不接受退票的所以想清楚再買吧~

 

 

【開始玩啦!】

一早我們從旅館搭Uber前往環球影城

從我們住的RAMADA Hotel到環球

車程大約15~20分鐘左右,車資是20新幣(回程我們搭一般藍色計程車,車資17.5新幣左右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新加坡搭計程車算便宜的,因為我們不想早起搭久久的地鐵到環球所以選擇貴一點的方式囉

 

IMG_2261  

到了園區門口大大的地球就擺在那,不免俗的要拍個照證明我來過啦

很幸運地就在我們要拍的那個moment剛好都 沒 有 人!

所以把握這個良辰吉時好好地拍了幾張!滿足!

 

排隊入園的人龍算長,但速度很快,不到10分鐘就入園了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濃濃好萊塢感的商店街啦

 

IMG_2225

IMG_2227    

不過我和同學忍住購物慾想說先去排隊玩設施最後再來逛街

我們是逆時針的方式從紐約區開始玩

(這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玩法但好像因為大家都有爬文所以都從逆時針開始玩導致還是大排長龍,所以下次來玩的人其實可以試試看順時針,因為到了下午設施真的都沒什麼人在排隊,每項設施都只等個五分鐘就玩得到了.......)

 

一路上我們東拍拍西拍拍因為不管是店家、街景、路燈啊等等擺設都很有臨場感

宛如真的走在美國街道上

我們還巧遇了馮迪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294  

 

 

第一個設施玩了

芝麻街之義大利麵太空戰(Sesame Street Spaghetti Space Chase)

IMG_2231  

因為看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衝進去一直很期待是什麼刺激的設施

結果超 級 peace...........於是我們就這樣進入了芝麻街的世界也沒注意聽他在講什麼故事(因為一直期待下一秒車子會暴衝)

然後就結束了很普遍級的第一項設施  

 

 

玩完後我們就直衝

變形金剛3D對決(Transformers The Ride: The Ultimate 3D Battle)

IMG_2239  

這項設施真的是大熱門也是很多網友推薦

我們排了一  個   小   時!!!!!!!!才排到

也許是因為排太久了所以只感覺玩了一下下就結束

投資報酬率不高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坐這個3D超級暈感覺很反胃

雖然很有臨場感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刺激,有小小失望的感覺

 

追求刺激的朋友們

我大推科幻城市區的太空堡壘紅&藍(Battlestar Galactica:HUMAN vs. CYLON)

IMG_2240  

 

以及古埃及區的木乃伊復仇記(Revenge of the Mummy)

IMG_2249  

這兩項設施是我覺得最好玩的設施

第一項一看就是雲霄飛車,但是他有分紅色和藍色

紅色是車子藍色是吊掛,雖然紅色沒有360度轉但親身體驗後我認為刺激度並不小於藍色!

在下面很少聽到上面的尖叫聲

不是因為不刺激,是因為軌道聲太大你根本沒有辦法聽到驚嚇微弱的尖叫

雖然我很怕雲霄飛車但真的是很刺激很可怕很好玩很過癮啊

只可惜藍色我們無緣乘坐,一下子機器不穩定暫停使用,一下子因為天候不佳所以不開放

 

另外木乃伊那個就是過山車的那種

但非常刺激好玩,內容我就不多贅述怕破梗,喜歡刺激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

IMG_2296  

 

玩完古埃及區後我們來到失落的世界,我們只有在這區用午餐而已,因為被太陽曬得有點昏

有點懶得再去排隊玩設施

這區的侏羅紀河流探險(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聽說還不錯不過是會大濕身的那種

IMG_2250  

因為會濕所以我們就沒去玩了

這區的其他設施看似都很溫和

不過聽別的姊姊說他們去玩天幕飛行(Canopy Flyer)其實暗藏玄機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IMG_2251  

 

 

後來我們在遙遠王國那區看了史瑞克4D影院(Shrek 4D Adventure)

我第一次看4D的影片,覺得好新鮮好真實

IMG_2252  

中途還被蜘蛛嚇到大尖叫覺得自己超級好笑啦

很推薦給大家來看一看

逛了3/4的園區被太陽曬得很熱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坐在冷氣房裡欣賞影片

 

最後一區馬達加斯加我們也沒有玩只有逛逛商店而已

剛好遇到了遊行時間

只能說大熱天真的很難跟著high

不過看到小小兵、企鵝跳舞覺得真的有夠可愛

IMG_2258  

 

玩了一圈以後,我們決定再回去玩沒玩到的

所以又進去紐約區玩斯匹堡大導演主持的電影特效片場(Light, Camera, Action! 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

這個影院跟4D史瑞克很像

不過它比較屬於真實電影系列的

沒有座位可以坐著觀賞絕對值得進來看一看因為特效超級逼真

也因為進來這裡我才知道原來環球製作的電影有這~~麼多,而且很多都是我很愛看的電影

看了這個劇場深深感受到電影特效的厲害之處還有地位性

深深佩服啊

IMG_2280  

 

最後最後我們用大黃蜂的旋轉飛盤(Accelerator)來結束今天的旅程

簡單來說這就是咖啡杯啦哈哈哈

IMG_2278  

 

到了下午四五點感覺快下雨了(實際上後來也開始下雨)

於是我們跑到一開始的好萊塢商店街採買

IMG_2293  

但事實是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雖然小小兵的水壺和爆米花桶超級可愛

但我這個務實的人實在是買不下去因為不知道以後可以拿來幹麻

最後只買了一隻Elmo的閃亮亮筆讓我上班可以用

IMG_2298  

 

出了環球的大門後,外面還有很多商店街以及餐廳

我看到一家糖果店忍不住跑了進去

發現裡面有滿滿個秤重糖果區加上我又是軟糖控當然還是小小購物了一下

 

 

一整天的環球之旅真的非常開心

從開園的10:00一路玩到下午5點多

其實下午過後人潮雖然還在但排隊玩設施的人不多,建議大家想要再多玩幾次的可以趁下午傍晚的時候再去排

一下子就可以進到裡面不用等待漫長的隊伍

 IMG_2281

很幸運有同學一起衝環球!

所謂有同學的班就是好班!

期待下一次去探索別的國家的樂園

來新加坡環球以後讓我好~想去大阪環球一探究竟喔~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