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217176756.JPEG

夏天就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可以玩水踏青到處趴趴走但是又會讓人汗流浹背變成小黑人

這次收到唯有機的產品【法國日光意境防曬系列】真的覺得太幸運了

因為這不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嗎

 

日光意境防曬系列主打無化學防曬劑

什麼是物理性防曬?什麼又是化學性防曬呢?

 

 

 

 

 

 

 

IMG_3119.JPG

 

 

【化學性防曬】

很多市面上的防曬乳都是要我們到戶外前30分鐘要塗抹,這樣防曬功效才會開始

主要是因為化學性防曬乳在塗抹到皮膚上後需要30分鐘的時間才能在皮膚上形成一種抗紫外線的保護膜

利用吸收光線的方式來轉化紫外線輻射的能量,轉移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然而使用久了因為化學劑上面的變質

很容易造成肌膚過敏、太刺激等等不舒服的現象

 

【物理性防曬】

則是利用反射光線的方式來阻隔紫外線

塗抹物理性防曬乳,將紫外線阻擋在皮膚之外並且反射出去

對肌膚的刺激比較小保護性也比較高

 

所以如果是弱敏肌的朋友,平常在挑選防曬的時候就要多注意化學防曬和物理防曬這塊

不要讓原本想保護皮膚的用意變成更傷害皮膚了!

 

而日光意境就是以溫和、不滲入肌膚的物理性防曬

來保護我們的肌膚避免曬傷、曬黑、還有曬老啊~

 

這次我收到兩種產品

一個是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SPF50(明亮膚色)

一個是全護植萃防曬乳SPF50

IMG_3117.JPG

兩款防曬乳上面可以看到有一個圈圈裡面有寫著UVA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防曬達人

平常可是很懶只擦了臉部防曬而已的大懶人

所以上網稍微爬文一下才發現原來UVA、UVB是這麼的深奧

 

簡單來說UVA比較長的波長

所以能傷害到更深層的皮膚,會導致曬黑、老化

雖然他的波長長、能量低,但是累積起來的傷害力可是不小的!

想要讓肌膚保持年輕Q彈就是要找抗UVA的產品,因為他會傷害膠原蛋白分解,老化的現象就是因為他!

 

UVB就是相反的波長短、能量高

主要傷害皮膚表皮,曬傷、曬紅都是因為他,累積久了可能會造成皮膚癌

而我們常看到的SPF就是預防UVB的防曬功效指數

SPF值越高防曬的時效就越長

一般人可能曬15分鐘就會紅,如果你的防曬是SPF30那你在日光下的安全時間就是15 x 30 = 450分鐘

當然那個數字不是百分之百一定的

有人可能會常出汗、玩水等等原因,所以防曬是要定時補的,每個地方需要的系數也不同

一般室內SPF15-20已經足夠,平常出門逛街SPF30,到海邊玩就要SPF50了

 

【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SPF50(明亮膚色)】

記得以前還沒上線飛在地面受訓的時候

美姿美儀的老師有告訴我們化妝時最好擦SPF50的防曬

因為高空中的紫外線比較強

所以收到產品後看到這個係數我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IMG_3108.JPG

這款臉部防曬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因為有含一些抗老的有機成份所以偏油,但塗起來水水的所以不會感覺很厚重

使用前我會先稍微搖一搖,因為是天然有機的所以沒什麼香味

對於皮膚敏感的人我覺得很推薦!

IMG_3113.JPG

最近剛好在養皮膚上班的時候就只擦這個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再補一點遮瑕

真的非常方便啊~

 

 

【全護植萃防曬乳SPF50】

這款防曬乳全身都可以使用

我最愛的一點就是他是用噴的防曬

因為我本身很懶得擦防曬而且也不太喜歡把手用的黏膩膩的

用噴的防曬完全正中我心

 

使用前建議搖一搖讓產品均勻混合然後再噴

第一次噴要多按個幾下才會出來

IMG_3110.JPGIMG_3111.JPG

小小細細的瓶身很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最近出門都帶著他

 

水感的質地讓我覺得不會很厚重

不會有那種毛孔無法呼吸的感覺

我很喜歡

IMG_3120.JPG

唯有機官網https://www.ouiorganic.com/

唯有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暑假來了大家出門真的別忘了要防曬太陽很辣毒的~

防曬主要是防止皮膚受傷、曬傷

(想曬黑的朋友還是要記得保護自己防曬也要做啊!)

現在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選擇清爽不黏膩的防曬很重要

這款日光意境的防曬推薦給大家

夏天也要美美的

不要因為曬傷或曬黑而壞了出去玩的興致呀~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