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6  

 

隨著年齡的增加,最近開始注重保養勝過化妝

除了本身自己有定期去做臉以外,現在的保養品也比較著重在「保濕」而不是美白了

 

平常上班飛來飛去,如果是長班,待在飛機上的時間至少9~10小時起跳

客艙內又乾的不得了,在飛機上看到客人敷面膜是常有的事(但又常常被嚇到,尤其是敷著黑面膜走來走去的人)

每次看他們敷面膜,平常在家可能敷個15分鐘面膜都還濕潤濕潤的

但在客艙內往往看他們敷個5分鐘10分鐘就拿下來了

可見飛機上 真 的 很 乾 吶

 

所以對我來說臉部的保濕非常重要

畢竟我也不想要輪休起床後面對客人就像是玩偶遊戲裡面的安藤老師一樣

ydfcnJ2 (1)  

 

所以敷面膜、做臉的保濕導入等等都是基本的保養

 

最近又接觸到一款臉部清潔的保養組唯有機的「森朵恩泉」更是讓我心花怒放

森朵恩泉是法國有機保養品集團LÉA NATURE旗下的第一溫泉水保養品牌

他裡面的成分都是純天然、無毒,孕婦也可以使用

連孕婦都可以使用了我用起來更是安心啊

 

IMG_8527  

這次使用的分別是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保濕卸妝水舒活泉水噴霧

聽起來就是水水水的感覺

森朵恩泉的活性泉水成分可以加速肌膚的修護,把我們的肌膚當作baby肌膚一樣來呵護

因為是天然有機的所以用起來不會很有負擔的感覺

也就是臉上不會厚重厚重或是香料味很重

 

 

 

活泉深層洗面膠 200ml

  11.92%有機成分 99.75%天然成分 

IMG_8528

IMG_8529    

我使用了幾天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洗完臉不會很緊繃、乾乾的

洗完臉也有感受到臉變亮,裡面的活泉水成份也有助於毛孔深處的清潔,幫我把臉上的殘妝洗掉

用起來的香味上面是寫說清新水生花類與風信子的味道

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像青蘋果一樣啦

不會有刺鼻的香料味,他是屬於淡淡的清香感,比較自然舒服

 

這款洗面膠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狀

因為裡面的成分不含皂鹼、化學成分,所以不太會起泡泡

但是起泡的多寡並不代表清潔效果的好壞唷

過去我們使用的洗臉產品有些是因為裡面還有皂鹼等化學成分

所以很容易起泡泡

但是清潔臉部的主因不是因為泡泡呀~~~

所以不要因為這款溫和自然的洗面膠不太起泡泡就誤會他洗不乾淨唷

 

 

 

泉水保濕卸妝水 500ml

  11%有機成分 99%天然成份 90%法國當地成分

IMG_8530

IMG_8532     

對於每天上班都要化妝的我

卸妝的部分是我最在意的清潔之一

如果沒有好好卸妝了話,臉上的殘妝留在毛孔裡久而久之就會沈澱,毛孔也會越來越大

這瓶卸妝水不含酒精! 

所以沾到眼睛的時候也不會很刺痛

 

有些市面上含酒精的卸妝產品表面上是卸的很乾淨沒錯

但是因為有酒精的成分

所以對臉部(身上屬於脆弱敏感的皮膚)的傷害性是非常大的!

所以選擇不含酒精的卸妝產品才是長久之計啊~~

IMG_8538  

  

他的味道跟洗面膠的味道很像,對我來說就是青蘋果的味道

在卸眼唇的部分可以停壓久一點,大約10~15秒

然後再經經地劃開,彩妝很容易就卸乾淨了

而眼尾的眼線,個人建議可以搭配棉花棒使用,這樣才不會漏掉眼尾角角內的殘妝

      (如果洗完臉發現眼角還是有黑黑的那就代表眼妝沒有卸乾淨啦~)

 IMG_8539

這款卸妝水很推薦的地方也在於一般卸妝後臉都會感覺緊繃緊繃的

但用完這瓶活泉保濕卸妝水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裡面的活泉水成份等於是在我卸妝的同時

潤澤、舒緩、保濕我的皮膚

卸妝後如果沒有要馬上洗澡,我還會再噴一下泉水噴霧(下一個我要介紹的),臉會感覺很輕鬆無負擔

就像剛洗完澡一樣(但不代表就不用洗臉啦~~~)

 

 

 

最後一個我要推薦的也是我最愛的產品

舒活泉水噴霧 300ml

  100%活泉水

IMG_8533

IMG_8534     

這瓶噴霧真的是非常好用

當初我其實就是看上這瓶噴霧才想說要來使用看看唯有機的清潔組

 

why???

因為噴霧真的是方便攜帶又好用啊 (除了300ml大瓶的以外他還有50ml小瓶的可以隨身攜帶!)

平常上班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有一瓶保濕噴霧

因為飛機上很乾,所以工作到一個段落時我就會往臉上噴一噴

簡單的保濕一下我的皮膚

特別是長班的時候

輪休前、後我一定會濕敷我的臉

讓我們再回顧一次如果臉很乾的狀況就會是這樣

ydfcnJ2 (1)   

 嗯!

 

 

而這瓶100%活泉水成份的噴霧

除了一般濕敷以外,清潔後、日曬後、除毛後、刮鬍子後、發癢紅腫時、敏感不適時 都 可 以 使 用!

1484016677-3968556576_n  

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皮膚不適、抗發炎,特別推薦給敏感肌使用的

因為他的純天然,所以弱敏乾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噴,東噴噴西噴噴全身上下都可以噴

裡面真的沒有香料

噴出來的味道真的就是一般水的味道(就是沒味道啦)

 

IMG_8541   

使用方法很簡單

距離要噴的部位20~30公分

然後均勻適量地掃射(嗯....就是左右稍微均勻噴灑啦)

噴完不要馬上擦乾,大約等個1~2分鐘再慢慢拍乾,讓肌膚可以完全吸收

 

 

 

FullSizeRender  

重點是這些產品非常的俗又大碗

感覺就是可以用很~~~久

唯有機本身就是以純天然、不危害大自然的生產過程、不添加化學成分、防腐劑等等為主打的品牌

森朵恩泉這系列更是適合敏感肌、孕婦、喜歡自然單純的你使用

臉本來就是我們比較脆弱的肌膚

選擇刺激性、保水度夠、有效地促進肌膚活性達到保養功效又不傷害肌膚的清潔、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試用完的感覺真的是沒有負擔的,也沒有太多內容物導致我的粉刺變多喔~

 

推薦給喜歡自然的你和妳

更多產品以及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下面的網址

官網:http://www.ouiorganic.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arrow
arrow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